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你拂過我的臉龐

走在無邊的街頭,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彷彿發現了似曾相識的身影,不僅在我的心湖蕩起了漣漪。夜晚的我有一種說不清的情愫,充溢了我的整個心房,柔軟著我,也疼痛著我。

喜歡你,像喜歡夕陽下的風,願意就那麼的輕輕、柔柔,讓你拂過我的臉龐,舗汎苆我的胸膛。此刻的風兒便是你的纖手,如一尾滑溜溜的小魚,游進我的靈魂。

喜歡你,像喜歡靜夜的雯月,就那般痴痴地凝望,水銀樣柔和的月光恰似你的目光,在靜夜流轉,輕盈盈地灑滿我的身體,輝映我的心靈。

喜歡你,像喜歡斑斕的蝶兒,萬紫千紅中,你舞動翩躚的姿態,舞進我的夢幻,就那樣你成了我隔世離空的英台,亭台樓閣,倆倆相依,同窗共度一個又一個溫馨的夜。

而你,未必完全明了我的喜歡,我就像看琉璃裡的月亮,凝望著你,始終要透過那一層朦朧,那一層迷離。你知道我的喜歡,卻不懂得喜歡你的我。

我只想,讓我的情緒,我的心靈,我的靈魂,在藍藍的夜去想你,在清清的晨去讀你;我只想,讓我的忠誠,我的溫暖,我的力量,在每一個你出現的路口去等你,在每一次風雨的黃昏去伴你。

如春之江南煙雨般的你啊,你的柔媚,你的溫婉,你的曼妙,你的迷離美麗,就那麼深沉地吸引著我,柔柔地叩擊著我的心扉,心醉,情醉,夢也醉。

你可知道,曾經你流下的淚滴,傷的卻是我的心口。我告訴你,朋友別哭,你的淚讓我黯然,讓我心碎,潸然悲傷的你,深深地撼動著我,擊碎了我的心,痛了我所有的神經,你的淚滴是我黑暗谷底無法抹去的憂傷。

也許,你有你的心事,你的衷情,你似水柔情的心底,有屬於你一個人的故事。你不願意放棄那個故事,你願意繼續著昨天,繼續著無人知曉的獨角戲,把一個人的故事演繹成絕唱。你的心結,一頭系在心裡,一頭系在夢裡。這就是你的悲哀,你的不幸,也讓如夢如煙的你成了我的心痛。

照片上的你,一如昨日,迷離的眼神,嫵媚的臉,淺淺的微笑,溫柔似水雲的模樣。看著你,別樣的親切,別樣的感動,別樣的溫情,還有別樣的疼痛。

我不知道,今生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你,如果能,我會對你輕輕一笑,然後說,嗨,你還是你呀!我不會告訴你,我有多想你。如果不能,我會把對你的喜歡,帶進我的墳墓。
pet kyo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