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

相信麼,塵世中有一種痛


相信麼?塵世中有一種痛,起源於遇見你的那一刻!

相信麼?我揣著落寞,等你在邂逅的緣分空間!

相信麼?有一種想念,不牽絆塵世中的一切,僅僅就是想念!

相信麼?寫詩的人生因你而在,無論你看見看不見!我都努力做到更好。
  

我相信,任何一種結果都有它選擇的必然!而我面對你的沉默是因為我沒有重要到有權知道的原因。我不知道一周不上論壇,那裏面究竟發生過什麼,只是感覺變得很陌生,很現實,很功利,找不到詩意的流動,或許是因為我找不到唯一認識的名字了,而且是怎麼也找不到了,我不相信這是因為你忙,我沒那種預感。一定是怎麼了。

好想問問你,怎麼了,可是卻不敢,我沒有自信在你幾百個名額裏躋身知心。怎麼了啊?

很想關心你,如何了?總感覺有點多事兒。

咳!老師,朋友,哥們兒,弟弟,……相信,你有你的選擇,我為你加油,祝福!
  

我是虔誠的,你理解不了這種虔誠的意義,以及我在這些個自擬的角色裏的無奈,糾結,感恩……已經超過了年齡,身份,甚至靈魂的局限。

當一種習慣成為自然,我會毫無感知的用詩歌的題材記下心情筆記。慢慢修辭,隱喻,含蓄……慢慢,慢慢的。而我還是不敢說會寫詩,但是我已經習慣寫了,甚至超過了對小說的執著。

真的謝謝你!在我近乎虔誠膜拜的情緒裏,那些或許對你來說都是甚微,不屑,舉手之勞,甚至壓根兒連記憶都不存在的,而我依然想說,每個人對每件事物的重視度是別人無法體會出的,就如每個人內心的感受,感觸!

我是你忠實的粉絲,戰戰兢兢的關心,雖然不夠執迷,那是因為我還有真實,真切,重過一切的生活。有時候害怕這種淡化會漸漸擦毀所有有關聯的一切,盡管如此我還是不敢打擾你,從不曾體會出朋友竟是如此難做。親,安好吧!依然默默為你祝福加油!當詩歌走進生命,你已經是無法麽滅的記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